是一只卤蛋

泥石流鬼畜选手了解一下
王卤蛋今天鬼畜了吗?
真·杂食党 什么都吃的下,什么都写的出_(:з」∠)_ 注意避雷

当复仇者及家属们一起看电影(3)

前两弹在这里~(1)(2)
终于在复联三上映前的最后一晚更了!
        一些特别傻的演员梗堆砌而成,不知道这些电影的可能有的地方看不懂…我写的片也挺杂的emmmm。ooc和智障属于我,大家看个开心就好。
涉及到的cp见tag,大多只是提及,更多的是全员欢(sha)脱(diao)向
【ps.其实我一直觉得古一x海拉这个cp可以叫古娜拉的_(:3」∠❀)_多可爱啊你们说似不似!】
        痴汉Coulson出没,注意避雷。

       
一.
        “所以你们连着两周看了电影还看到了队长的肉【language】体?”Coulson看着连连点头的下属们恨铁不成钢----
        “居然没人想起来叫上我???”

        Coulson气的飞起,他难道算不上是一个关爱下属和同志们打成一片的好领导吗?看队长…啊不看电影这种娱乐活动,不叫上他,这像话吗!
        Coulson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想扣这群人工资。

        哦,其实他有一个波动来着----

        “队长脱了多少?你们看到他那根美国标杆了吗?”

        …………
        这位同志,你是个好同志哦。
        复仇者们表示服气,领导就是领导,他们纷纷为Coulson同志这种不怕死的精神点赞。
      
        队长表示你快别说了,你这样我不好向Bucky解释啊。

二.
        今天的复仇者大厦里略显拥挤,不仅寇二婶同志友情出场,小教授也拖家带口地来串门,还有史传奇也带来了他的师傅和师娘。
        场面一时红红火火----

        Charles和古一一见如故,开始分享起了《我的头顶会发光----让光头看起来更闪亮的五十个美丽小秘诀》;
        中二病患者万某和海某互看不顺眼,可是又都碍于老婆在场不能动手,只能打打嘴炮----

         “吔屎啦你这个基佬紫!”
         “闭嘴吧你这个原谅绿!”

         熊孩子Peter则试图和史传奇尬聊,并想掀起你的斗篷来,让我看看你的长脸。
         对此史传奇的感想如下: 你们叫Peter的,都这么皮的吗?

三.
        看着大厦里壮大的队伍,想起前两周尴尬的经历,复仇者们这次在选择影片时干脆放弃了统一意见。想看啥看啥呗,我们的愿望是: 世界和平。
        阿弥陀佛。

        大厦里于是一派祥和了,大家拿着平板各自快活。
        Coulson充分发挥脑残粉的自觉,沉迷于发掘有队长面孔的羞耻电影。然后就给他找到了一部一听名字就非常劲爆的《床伴逐个数》。
        结果Coulson看的非常懵逼,因为不断有熟人从他眼前晃过----银河护卫队那个逗比,罗斯探员,甚至阿毛,都一一出场。
        虽然阿毛的角色十分一言难尽,但Coulson还是表示: 能和我偶像一起演电影你还哪来那么多事?为什么我不能和队长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我真的好气哦。

        不过他很快释怀了。因为电影里的队长又脱了。

        脱的好!!!
        Coulson激动的差点穿起女装跳toxic。

        队长绝望了,他也没有没有办法,只好吧唧一声跪在了盾上。

四.
        Sam表示他已经被欺负得失去了生活的激情,看电影什么的一切随缘,遂在电影目录里漫无目的地瞎几把乱划。
        “等等等等停一下!”凑在阿毛旁边视力贼好的肥啾突然发现了有趣的东西,“海扁王?这是什么鬼名字?”
        “…哈哈哈哈真的诶哈哈哈哈嗝----”

        这位电影,你成功的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两人又狠狠的嘲笑了这名字一会儿,然后点开了它。

        “嚯,萝莉。”
        “嗯,就它了。”

        啥玩意儿?
        本来坐在他俩旁边的Wanda闻言惊恐地瞅了两人一眼----
        震惊!复仇者不为人知的秘密!超级英雄为何沦为猥琐大叔?表面光鲜亮丽背地里又作何面目?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是我看错你们了。Wanda默默挪远了座位。

        不过这电影才刚看没一会阿毛和肥啾就开始大呼小叫----
        “Wanda,快来看你哥!”
        “Wanda,快来看你弟!”

        所以最后Wanda拽着两名亲属跟他们一起看了萝莉,真是迷幻呢。

四.
        Loki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划着屏幕,十足冷漠的批判着蝼蚁们的作品----蝼蚁拍的破烂电影,没什么好看的----基妹表示十分嫌弃并怀念起了阿斯加德洛基之殇。
        然后他突然看到了自己的脸出现在了一个名叫《唯爱永生》的电影的海报上。
        emmmm…旁边靠着他的这个女人,有点眼熟啊。

        Loki看看海报上的长发女人,又扭头看看远处坐在扶手椅上喝茶的光头女人。
        是她,就是她,是她,就是她,拐走了我姐姐丁大拉!
        上天她比----
        咳。
        三公主及时住了脑,他又看回海报----嗯没错,是一个人没跑儿了。

        Loki笑容突然缺德,把海报怼到了一旁的史传奇眼前。
        “哈哈哈哈哈低等二流法师,来看看你师傅,”Loki嘴角扬起挑衅的笑容,“怎么样,有什么感想?”

        “小子,我挺有感想的。”
        还没等Loki得意几秒钟,Hela的声音就猝不及防的在他身后响起,然后Loki被人像拎小猫一样拎着领子提溜了起来。

        “姐,我错了!”Loki瞬间怂的一比,他努力对姐姐保持微笑,同时不忘发出求救的呐喊----
        “傻大锤!你弟弟要被人打死了!”

        您的好友Thor加入战斗。
        然后只见Hela瞬间原谅了Loki,转头开始殴打Thor。

        状况外的史传奇愣在一旁,脑内仿佛还有广告音响起: 阿斯加德黄金剧场,姐弟联袂出演,不容错过的家庭伦理大剧,每周四晚八点,与您倾情相约。
        古一走了过来,微笑着看着Hela与两个弟弟胡闹,眼睛里的温柔和宠溺生怕别人看不出来。然后她发现自己的徒弟Stephen抬起头来表情复杂地看了她一眼。
        “怎么,你难道真有什么感想不成?”
        “师父,你还是有头发好看啊。”史传奇做出了危险发言。
        然后他就被古一和Hela一起锤爆了狗头。

五.
        史传奇舍己为人的嘴贱行为成功把神兄弟从姐姐的魔爪中拯救了出来。Loki拾起他的小平板,继续肆无忌惮地嘲笑中庭人的电影水准。
        《极速风流》?这脸怎么跟自己傻哥哥长得一个样,导演什么眼光…Loki翻了个白眼表示不屑。
        旁边这个蝼蚁看起来也有点眼熟?算了管他呢。
        Loki手指下滑,看向下一个电影。
        《维基解密》。看到海报上那个造型奇特的白头发长脸,Loki又是一阵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史传奇你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发际线吗?
        等等等等,旁边怎么又是这个人?

        Loki再眯起眼睛仔细一瞧: 卧槽这不是那个欺负过Bucky的混蛋吗?
        Coulson也闻声而来凑近一看: 卧槽这不是那个天天闹事还和我抢粉头的毒唯吗?
        “----Zemo!”

        “搞他吗?”
        “走。”
        确认过眼神,遇见一起抄家伙的人。
        于是Loki掏出了小刀,Coulson上好了子弹: “天启美发店在楼下第几条街?让他们把Zemo交出来!”

        看着两人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背影,复仇者们感慨万分: 从Coulson被Loki捅个对穿的那天起,他们就从未想过这两个人还会有这么同仇敌忾的一天。
        啊,命运啊,真是神奇。是命运使他们相聚!
        (并不是呢,是泽莫。)

六.
        大厦里的其他人想起做人别太丁小基的真理,决定坚决不向Loki这个天天搞事的熊孩子学习,而是要做一点不皮的好青年。
        他们做正经人,看正经片。
        “正经片?这个怎么样,《为奴十二年》,奥斯卡荣誉保证。”
        “ojbk。”

        不得不说,这是确实一部引人深思的电影,所以电影结束后,大家都陷入了沉默。
        他们互相看了看,在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相同的意味:

        打死那个万磁王。
        揍他。
        虽然他什么都没做但就是好气哦。

        “居然敢欺负Nakia姐姐!烂人!”Shuri抬手就是一炮轰了过去。
        老万: WTF
        我不是我没有!电影里那个不是我!那边那个长脸不是也露脸了吗!我又做错了什么!啊等等你们听我解释!

        黑豹小妹妹你不要再追了!我真的没有急支糖浆!

        老万在前面跑,以Shuri为首的一群人在后面追,场面一度失去控制。
        查查救我啊----老万发出了绝望的呐喊。

        Charles热情地对老万的呼救做出了回应,他把老万扑通一声脑跪下了,成功控制住了场面。
        “人渣。”
       
        让我们问问老万: 感动吗?
        “不敢动不敢动。”

七.
        哦你问这个电影系列为什么不带小蜘蛛玩?

        我也想带啊--------可是他要写作业,给他看个《绿灯侠》玩玩吧。

番外:

        隔天Charles和Erik回到学校的时候赫然发现他们房子没了----对,literally----没了。

        小教授怒发冲冠,当然他没有发也没有冠,但反正他就是很生气。
        买个泥头也很生气,而且他有发也有冠。为了给媳妇儿出气,他把学校里的那帮皮孩子都拎了起来,企图还原事故的全部经过。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大家面面相觑,支支吾吾,除了供出他们曾在别墅生前待在里面看电影之外什么细节也不肯说。

        Charles无奈之下逮住Hank就是一通脑,脑着脑着小教授的脸开始变得通红。

        一无所知的老万: 查查你咋了?
        Charles被震惊得说不出话来,于是赶紧给Peter疯狂眼神暗示,让他推着自己跑路了。

        那么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不是每个变种人都能经受住《污垢》《羞耻》联播的赤鸡体验的,比方说Charles,比方说----Jean。
        这就是学校炸了的真相。

        教授表示: MD一个个删记忆真的好累。

        至于老万?老万仍未知道自己已经被学校所有人看光的惨烈事实。    

END
        为老万点蜡,一首凉凉送给他。
        最后和你们安利一下为奴十二年,可能会有些枯燥,但是值得一看,看了真的很有感触。而且阵容实在是因吹斯汀【我不会告诉你们一开始完全是演员表支撑我看下去的_(:3」∠❀)_】
        还有一美的污垢也超级好看的_(:3」∠❀)_吃我安利啊旁友们。

评论(30)

热度(4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