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卤蛋

泥石流鬼畜选手了解一下
王卤蛋今天鬼畜了吗?
真·杂食党 什么都吃的下,什么都写的出_(:з」∠)_ 注意避雷

当复仇者及家属们一起看电影(1)

只是一个特别短特别傻的小破脑洞。日常ooc勿喷
双豹组这对我黑金金黑都吃,但是这里写的是弟弟受,注意避雷!
霹雳火演员梗,涉及到的cp全部会打tag避雷

激情连更?不存在的_(:3」∠❀)_

        今天是复仇者联盟的电影之夜,无限接近退休都快忘了拯救世界什么感觉了的复仇者们决定看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重温一下旧梦。
        在Tony“谁都不准给我提要看隔壁公司的片”的强硬要求下,他们最后只能选了一部《神奇四侠》。

        然后问题来了。Jarvis搜索片源的时候发现这部电影有两个不同的版本,这可真是一道送命题。
        在看了剧照之后,复仇者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当然看第一版的啊,第一版的霹雳火明显更帅。”又双叒叕ooc的美国队长发出了厚颜无耻的声音。
        “呸。你眼瞎!明显新版的霹雳火才更有型!” Erik----笑起来不像鲨鱼的那个----表示不屑。
        “决斗吧!” Erik站了起来,“我们投票,公平竞争!”

         “…………”
         “我要看,有史蒂乎的那个。”在一片寂静中,吧唧第一个发表了意见。
        “Bucky说看老版的当然看老版的,别白费力气了蝼蚁。”Loki几乎毫不迟疑地就跟着出声了。
        “那我也看老版的。”某弟控雷神紧随其后。
        “我也听小Bucky的。”这是来复联串门的教授的意见。
        “反正又不是演员长的像我,我随意。”买个泥头表示冷漠。
        Charles: ???
        Erik: “第一版第一版,查查我错了。”

        接下来Natasha,Wanda甚至肥啾都跟着Bucky投了第一版,然后Bruce和Vision又立马也跟着他们的姑娘表了态。
        团宠Bucky的威力,就是这么大。
        Tony觉得这种争吵简直无聊透了,翻了个白眼就打算钻进实验室。于是Jarvis帮他们两个都投了弃权,转身陪他的sir离开了。

        你问Sam的意见?Sam的意见没人在意。

        所以现在是11:1,比分相差悬殊。
        Erik表示你们这是在刁难我胖虎。
        其实结果已见分晓,再挣扎也没什么卵用。但是Erik不甘心,他觉得他至少也要挽回一点面子。
        于是Erik扭头,目光赤诚的看向了他还没表态的两位亲人。
        血浓于水,他相信亲人的温暖----

        “我肯定投Bucky的,你别想了。”Shuri对他摊了摊手,残忍的打破了他的幻想。

        Erik: 黑人问号.jpg
        T'Cahlla!你说话!我不信----
        “那就先看老版的吧。”陛下也发出了打脸的声音。

        Erik震惊了!你看看你,这是一个哥哥该说的话吗,啊?
        果然,亲哥哥就是不行。你看看别人家「不是亲的」的哥哥!

        陛下感觉到了Erik的怨念,用眼神向Erik传达了「虽然你是我弟弟但Shuri可是你妹妹啊你还是得让着点她」的信息。

        呵,妹妹。他恨。
        Erik羡慕Loki,不但哥哥比他的傻很多好欺负很多,还有个姐姐。

        T'Chaka无耻老贼!不光杀我父亲,还不给我生个姐姐!只有这个倒霉哥哥和这个讨厌的妹妹!大屁眼子!不可饶恕!

        当然最后Erik气得跑出去拒绝看电影,跟出去哄着他的陛下也什么都没看着这种事,还是不要提了。

番外:
        1. 看完电影之后Loki一度兴致勃勃的想要给美国队长剃个寸头。

        2. 复联众人一致表示,幸亏Tony没有来看电影,他们都已经能够想象到Tony一边翻白眼一边吐槽: “能随意伸♂长?这他妈是什么鬼能力”的样子了。

        3. 经过一致讨论,复仇者们决定下周看电影要叫上奇异博士。至于看什么,听说有个叫神探福尔摩斯的电视剧还是电影,好像还挺不错的?

END

评论(32)

热度(7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