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只卤蛋

泥石流鬼畜选手了解一下
王卤蛋今天鬼畜了吗?
真·杂食党 什么都吃的下,什么都写的出_(:з」∠)_ 注意避雷

【多cp/Sam中心】他是一个没有对象的杀手

萨阿毛你听好了,老子今天就是要打破你最后的脱单幻想!

预警: 作者脑子有坑系列----鬼畜泥石流拉郎第二弹,然而鬼畜力不足全程尬聊_(:3」∠❀)_
内含【风镜x红翼】邪教,风镜和红翼已经在一起但Sam不知情的设定
和兄弟 @黑羽霞子 之前的文一个Sam脱单的故事剧情相关
盾冬贾尼锤基仅提及,贾维斯有实体。打上tag避雷,如果不妥请跟我说我会改掉。
鬼畜鬼畜鬼畜!人物疯狂ooc,慎入慎入!

我们的口号是: 今天也欺负Sam了呢嘻嘻。

作者的话:
        啊大家总说我们欺负Sam单身,但是其实我们也不是没考虑过给他拉个cp,大家都为了Sam努力过了呢。
但是我今天在这里为什么还是要欺负Sam呢,因为----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阿毛拒绝搞基。
        是的,没错,他只能搞机。

一.
        Sam最近美滋滋,因为他脱单了,和他的无人机红翼一起。
        这已经是复联人尽皆知的事实了,事实上猎鹰在脱单第一天就抱着他的redwing跑遍了大厦的每一个楼层每一个角落。Sam觉得自己现在已经死而无憾了,有生之年能够脱单,他愿意原地去世。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以为在自己高调宣布脱离单身鹰的身份之后,就不会再有妹子在擦身而过时对他递上充满同情的眼神了
----然而事实证明,妈的更多了。

        而且Sam很快就发现了更多的美中不足。
----似乎得知他脱单之后,复联众人秀起恩爱来就一夜之间更加没有下限了,尤其是那对神兄弟!昨天差点在他眼皮底下当场开车!连之前因为兄弟情谊多少会顾及他感受的两位百岁老人现在都敢当着他的面公然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
        以为脱单后能减少每月墨镜开销的Sam心累,他摸摸自己怀里的小红翼,为什么自己现在不是单身胜似单身?Sam不懂。

        更让Sam崩溃的是,他的任务数量陡然增加了。
        当然了,这是个和平年代,反派不是从良当家属了,就是从良搞美容美发了,搞事的人其实没几个----但是偶尔还是有那么几个菜鸡反派时不时跳出来怒刷一下存在感。对付这种人,以前复联是轮流出动的----反正不出五分钟总能搞定,但是自从Sam脱单以来,这样的任务就被都他承包了。

        理由?理由就是多给他一些和对象度过二人世界的机会。Sam觉得没毛病,……但是…但是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
        Sam隐隐觉得自己好像又被欺负了。

二.
        然而其实Sam并没能够度过什么二人世界,因为所有人都忽略了他深藏功与名的风镜。
        「干哦,为什么没有人记得我。」
        风镜表示虽然他为了能让那只傻鹰看得清路不得不被做成了透明的,但是他没有想到他有这么透明。

        风镜心里一直感到很不平衡,他羡慕隔壁家快银的风镜。你说说,同样是风镜,凭什么人家的主人就是个小可爱多,我的就是个大猪肘子?
        呵,命运的不公。

        最近风镜对Sam的意见更大了,因为那个猎鹰,居然单身到打了他家小红的主意!
        风镜哀其不幸,怒其瞎jb乱争。

        本来他刚刚把小红追到手,还没来得及昭告天下,突然就被半路杀出个萨阿毛横插一脚抢了先,单方面宣布和他的小红在一起了?
        无耻!放开我的小红!风镜恨得牙痒痒。

三.
        今天Sam又双叒叕代表复仇者完成了任务,他觉得这样下去自己怕不是要成为复联一把手。
        复联的二三四五六把手一致表示: 你tm清醒一点!
        复联的Steve·一百多岁了想要退休·天天带吧唧养老·不干正事·已经不知道几把手了·Rogers表示:
        “language!”

        回大厦的路上,Sam想起之前每次任务结束后Jarvis总是会例行赞美他的sir;痴汉队长罗杰斯也会给吧唧一个拥抱并夸他表现的很棒;Loki不常出场帮他们打怪,但是只要他一上场,哪怕只是拿小刀捅捅敌人甚至捅捅自己人雷神的肾,弟控thor就会根本控制不住他自己的发表一通弟弟你辛苦了我们多亏了你之类的鬼话。于是Sam想着他总也要夸夸他的redwing。
        于是他说: “小红…”

        卧槽!你等会!小红是你能叫的吗!在Sam脸上一直努力保持冷静的风镜唰的一下就气黑了脸,于是话说一半的猎鹰突然眼前一黑,堕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啪叽。
        哗啦----
        Sam在一脸懵逼中干净利落快狠准地拍碎了一栋大楼的玻璃。

四.
        “镜哥哥,你不能这么对Sam,你不是答应我了吗,只要他不做什么出格的事我们就由着他开心吧。”
         “他真的已经很可怜了。”红翼后来对风镜说。

        「但是他该死的叫你小红。」风镜心里不服,但他最后还是妥协了。风镜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他的小红总是这么善良。
        不过风镜觉得他们这样欺骗Sam,宛若在哄一个智障。

        至于Sam,他明显什么都没有察觉到,因为在之后出任务的时候他变本加厉,疯狂作死,在ntr风镜的边缘大鹰展翅。
        风镜表示: 小子,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很危险的。

        Sam不知道。他对力量一无所知。于是终于在又一次任务结束之后他说:
        “小红你看,我们也在一起那么久了,emmmm,我想…我能亲亲你吗?”

        ???
        红翼措手不及,风镜感到智熄。
        我敲你妈的你敢哦!

        风可忍镜不可忍,风镜感觉自己整个镜都正在变得绿油油的,仿佛一道绿光打在脸上。
        我们知道,在他们漫威宇宙里,想要变绿在一般情况下,尤其是在没有美女只有糙汉在场的情况下是很难控制的。于是风镜从永固浅绿很快变成树绿,从树绿变成氧化铬绿,又从氧化铬绿变成了宝石翠绿。
        学过美术的我们又知道,在一定比例下,红加绿是可以调和出黑色的----
        所以这次猎鹰撞进了大桥里。

         萨阿毛,卒。

五.
        Sam委屈,他从大桥上掉下来摔伤了一条腿,可是他还没等到他的红翼给他亲亲,也没等到战友们来关心他,就等到了金主爸爸Tony宣布要找他谈话。

        铁爸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Sam Wilson,你最好可以给我合理解释最近一下这种低级个人失误造成的财政损失为什么该死的在我的名下频繁发生,不然我不保证会继续留你在我的大厦里过夜。”

        真是个好问题。Sam自己也想知道为什么。
        “emmmm,我说我飞着飞着突然失明,你信不信…” Sam小声逼逼。
        “…………”
        “…………”
        “…………”

        “我能信才有鬼了!” Tony大声嚷嚷,“Jar!把这个人给我拎出我的大厦!”
        “好的,sir。”

        “等等等等别啊!Jarvis你不能!住手!你听我说…”
        “不好意思Wilson先生,您知道sir的吩咐我一定会做到的,所以请您不要企图劝说我,”Jarvis露出了绅(kan)士(xi)的微笑,“您这边请。”

        啊,我恨。Sam放弃了抵抗。

六.
        Sam拄着小拐杖走在自己每天晨跑的湖边,一想到那黑心史老板不仅拒绝给他算工伤,拒绝给他配轮椅,还把他赶了出来,Sam就感到一阵心酸。
        你们这些乡镇企业家,从来就不知道我们农民工的血与泪!这简直是人性的泯灭!道德的沦丧!是公民素质在走下坡路!
        孤寡瘸鹰心累,他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带走他的对象,真的好气哦。

        Sam正走的决绝,走的蹒跚,走的缓慢。
        突然,他听见身后有脚步声越来越近----

        “On your left.”
        牵着Bucky进行老头儿散步正巧路过此地的Steve发出了带球过人的声音。

        ……
        队长你可他妈闭嘴吧,放我阿毛一条生路!

        美国队长成为了压死猎鹰的最后一块胸肉。
        气急败坏的Sam抡起拐杖就要打人,然后毫不意外的一个重心不稳,栽进了河里。
        桥豆麻袋!Sam突然感到了恐惧----老子腿伤了没有办法踩水了!救命!!!

        但是队长明显听不到他灵魂深处的呐喊。
        Sam的落水激起了不小的水花,Steve眼疾手快的把Bucky圈在怀里用衣服搂住背过了身去,挡住了那一片溅起来的水珠。
        猎鹰可以淹死,媳妇不能淋湿。

        我们道德标杆的良心痛了吗?没有呢。

        那么落汤鹰的死活有没有人来管呢?也没有呢。
        被水淹没的Sam就差当场咽气。

七.
        “咳咳咳咳…” 重新睁开眼睛的Sam看到了熟悉的布景----复仇者大厦?复仇者大厦!
        啊哈哈哈哈,我萨阿毛又回来了!

        “醒了?”小胡子和大眼睛措不及防的出现在Sam眼前打断了他的狂喜。Tony的声音里是憋不住的笑意: “是队长把你背回来的,你真该看看你当时那个样子,他说你当时一头就栽进水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的脸一下子黑了。但是他本来就黑所以也看不出来。
        你还笑,你还笑!要不是你把我赶出来了还能有这等事?
----但是Tony是金主爸爸得罪不起,Sam只好选择沉默。

        还有那边那位队长!你自己看看自己现在黑成了什么样子!
----但是因为猎鹰跑不过Steve所以不能追上去算账,Sam也只好写作「看在自己因祸得福不用露宿街头的份上」,读作「被迫」地决定不追究Steve对他见死不救还嘲笑他的落水姿势这档子事。
        Sam委屈,但Sam还不能说。他只能在心中默默谴责社会的不公:

        啊!
        为什么!我阿毛的!命运!
        总是!如此悲惨!
        被欺压!被迫害!
        我就是!那!折翼的!
        黑天使!
        每天!吃着狗粮!
        却!始终!不能被!
        社会!
        温!柔!对!待!
        像!你们这种人!
        就应该!被钉上!
        社会的耻辱柱!

        “你现在没什么大事了,” Tony及时打断了Sam脑内的挥斥方遒,“所以我现在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哦。”刚鞭笞完这个社会的Sam回答的有气无力,“那我先听好消息。”
        “我们已经知道之前的意外不是出于你本意了,所以欢迎你回到复仇者大厦。”
        “哦,真是谢谢你了铁罐。”Sam继续有气无力,“那坏消息呢?”

        “emmmm,你的红翼,跟人跑了。”

        “…………”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阿毛没能在沉默中爆发,所以他在沉默中灭亡了。

        那一天,Sam终于再次想起,被单身所支配的恐惧。

七.
        “是谁!是哪个混蛋?”
        Sam出离愤怒了,他不愿意相信连他最后的希望redwing都会狠心离他而去。他不信!他拒绝!
        但是他要问!因为!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鹰生!

        “是您的风镜,Wilson先生。”Jarvis十分礼貌的接过了这个问题。

        WTF???
        Sam觉得自己居然败给一副风镜这个事实实在让人难以消化,他可能要胃胀气了,说不定还会拉肚子。
        真是防不胜防,Sam服气。

        “风镜先生对我们讲述了他不小心对你做的一切----他还说,如果你继续对他的小红图谋不轨----
你的另一条腿,大概,就也要受、点、小、伤了。”
        wow,刺激刺激。
        社会你风哥,镜狠话不多。让我们为他鼓鼓掌。

        “我们很抱歉。”看着呆滞的Sam,Jarvis又露出了他标志性的绅(kan)士(xi)笑容,“sir说其实单身挺好的,至少你不会原地去世了。”

        fine,阿毛放弃了挣扎。
        脱单是肯定不可能脱单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脱单的。
        一只猎鹰失去了梦想,他选择,做一个没有对象的杀手。

        哦?有人说他其实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力?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END.

最后阿毛连搞机也搞不了了,心疼他一秒钟
我真的没有黑阿毛的意思啊_(:3」∠❀)_

没蓝了没蓝了鬼畜库存不足了
_(:3」∠❀)_
我可能得先写一点正常些的文了…

评论(24)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